热血再赴约 爱心续华章——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

发布日期:2026-05-29 17:00:00 浏览次数: 字体:[ ]

为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工作,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,5月29日,市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二次集体无偿献血活动。

活动现场秩序井然,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参与人员依次完成信息登记、健康体检、血液采集等流程。大家热情高涨、主动担当,纷纷挽袖捐献热血,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、汇聚温暖力量。

此次活动不仅是践行公益使命的生动实践,更充分展现了疾控队伍无私奉献、履职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。下一步,市疾控中心将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,把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工作,常态化开展各类公益活动,始终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使命,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。
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